為連鎖店面量身打造  無分規模與業種皆適用
 
 
 
 
 

任何連鎖店面的經營者,都期待透過統一品牌、一致性的服務品質,在穩定的業績下,能持續將店面數量增加,創造規模經濟的效益。但在業務由小往大擴張的階段,經營成本有限,需要實惠的系統,來管理營業、銷售、物料、人員等各個層面的資料。而伍豐科技所推出的VIVIPOS,正好能解決此一問題,即讓總部在最小成本下,完成對分店的管理。以販售精緻茶飲的國內知名連鎖茶飲料門市為例,在採用伍豐科技的VIVIPOS後,即可透過寬頻網路連接雲端系統,以同步店面資料、更新POS系統,不但省下部署機房的成本,也降低對POS廠商的依賴,讓經營者、加盟主可更專注於茶飲銷售的細節。

當店面數量穩定成長,經營者必須面臨大量分店在同一時間將資料回傳的問題,若採取傳統的作業平台,系統無法進行多工處理眾多資料,分店需要依序傳輸,資料難以同步的狀況下,經營者勢必得建構更完善的系統,方能持續展店。然而VIVIPOS的雲端網路架構,容許多機連線與多工資料處理,連鎖店面的擴張可以順利進行,不需受限於系統。

因應連鎖店面的規模與業務量,VIVIPOS提供兩種選擇,一為採VIA處理器,一體成型設計的精簡版,諸多知名連鎖店鋪,包括:留乃堂、阿嬤碗粿、阿妹冰茶、周氏蝦捲、北原茶凍舖、小紹興酒樓等,皆已實際體驗精簡版之VIVPOS,所帶來的管理便利性。由於VIVIPOS為一套具高度彈性與相容性的連鎖店面管理系統,因此連鎖店面既有的POS機台,可在直接安裝VIVIPOS後,加入VIVI Cloud的架構中,為客戶省下部分購置新硬體的費用。

伍豐科技VIVIPOS提供的另一種選擇,為採Intel雙核心處理器的擴充版,頗具規模的星聚點KTV,便以擴充版VIVIPOS,來管理店內進銷存、銷售、營業的各種資料。對於有實力將店面開設於中國大陸的連鎖店面來說,高效能的VIVIPOS與伍豐科技在POS解決方案上的專業,將是版圖擴張階段最好的選擇。